耳兽

微博:耳兽兽兽

兄弟,你懂那个不?

      


       “喂!我的好表哥~帮可怜的妹妹买一下嘛。”


        “我一个大男人去买那个干啥!”


        “可是我特殊时期出不了门啊,肚子超痛的!而且现在家里只有咱俩,你不去就没人了。”


         “啧!我知道啦,去买不就行了!”


         “谢谢哥!你就是宇宙无敌大帅比!”


         莫南南蜷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这肚子真贼鸡儿难受,一瞟眼发现自家表哥怎么还在转悠来转悠去的。


        “我的哥,你怎么还没走?!”


        “不是,莫南南,你记得一次性口罩放哪了吗?我,我最近有些过敏。”


        “害羞就直说嘛,就在那抽屉里。”


        莫关山轻咳了一声,他可是第一次去商店买这种东西,可不能让熟人瞧见,而且,他就是过敏了,所以才戴口罩,一大老爷们儿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小事害羞呢,不可能,绝不可能。


        “对了,我要佩安婷的,要棉面的!多买点,我量多!”


        “给你买都不错了,还要求来要求去的!”


        为了防止莫南南提出更过分的要求,莫关山着急忙慌地戴上口罩出了门。


        莫关山到了商店,真的觉得今天不宜出门,平时冷清的商店今个儿怎么这么多人!


        莫关山把衣领拉高了点,把口罩捂严实了点,大摇大摆地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寻找着女性用品区,但是他泛红的耳尖和四处乱飘的眼神让人一看就知道他在害羞。


        卫生巾和零食区在那一条道上是面对面的,莫关山站在五花八门的卫生巾面前,他已经完全不记得莫南南的要求是什么了。


        “妇女时代?七十七度空间?苏菲娜?高洁丝瓜??!”


        这些有什么不一样吗??这事儿多的莫南南为什么还有要求?


        “小莫仔,你来大姨妈了?”


        正仔细挑选的莫关山被耳边突然冒出的声音吓了一跳,一个转身就面向了身后的零食区,动作刻意的过了分。


        听到旁边忍不住的噗嗤的笑声莫关山才从惊吓中缓过来,意识到自己碰到的是自己命中的克星贺几把天,而且他正在嘲笑自己。


        “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


        莫关山动作不大的一拳被贺天轻轻松松挡住,并且被贺天拉到了怀里。


         “小莫仔要是想体验做女生的话可以不用这样感觉,我可以帮你从身体的另一个方面体会到女生的快,感。”

 

        贺天吐出的热气喷洒在莫关山的耳边,成功的让莫关山的耳朵更发红了。


        “我艹你他妈个变态!”


        “不要就算了,那我走了。”

       

        贺天放开莫关山转身就要走,他相信莫关山对自己是喜欢的,所以刚刚的语气他稍微伤心了点,然后顺水推舟,自己的小莫仔一定会心软然后拉住自己。


        果不其然,贺天感觉到自己的衣摆被拉住了,于是笑眯眯的转过身去。


        “小莫仔~我就知道”


        “你走之前先帮我挑一挑卫生巾。”


        要不是贺天耳力好,他都要觉得刚刚那微不可闻的声音是不是存在过。


        于是就出现了满头黑线的贺天和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莫关山两个一个一米八一个一米九站在女性用品区的奇怪一幕。


        “你说,你觉得哪个牌子好?”


        “这涉及到了我的知识盲区。。”


        莫关山一脸嫌弃的看着贺天,啧,果然是没一点用!


        贺天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挑衅,直接拿起了一包卫生巾开始分析。


         “你看好了,这个牌子的卫生巾一包十五片,长度240mm,跟其他的一起比较,日用的话是很正常的长度,但是你仔细观察,它的这个用料没有那个牌子,就是你手边那个,拿过来,对嘛,你看你刚刚拿过来的那个透气性明显是更好的,最后你再看这个价格,这个牌子的”


        “贺天红毛?你俩在挑啥呢?”


        被打断思路的贺天和莫关山很不爽的转过头去看是谁这么没有眼力见儿,就看见见一和展正希走了过来。


        “我去!你俩最近在玩什么重口味play?”


        “见一,不会说话就不要说。”

 

        一旁的展正希看着黑着脸的两个人,及时制止了见一往作死道路上的脚步。


         “我在帮我表妹挑卫生巾呢,你俩懂吗?”


         于是,又出现了四个大老爷们儿围在卫生巾专区严肃讨论的场面,那表情,一个比一个认真。


        “诶,我看这个不错,柔棉感,超熟睡,贴身什么的,怪高级的。”


         “见一你不懂别瞎引导,莫仔你听我继续说。”


        “贺天你别瞧不起人!你看这个嘛,还是敏感肌定制呢!”


        “你懂什么是敏感肌嘛见少爷,莫仔听我的,这个好。”


        “嘿,你又没用过你怎么知道这个牌子用着不舒服!”


        “你又没买过你怎么知道这个不划算!”


        “那个,你们这是”


        “展正希/展希希你说哪个好!”

  

        见一和贺天一齐看向了最靠谱的展正希,久久没说话的莫关山也认输了的模样抬头像看着希望一样看着他。


        “咳,你们看,”展正希觉得自己是时候挽回一下四个理科生的颜面了,“见一你拿的那个虽然效果好但是明显片数比贺天手上的那个少,价钱还贵,而贺天手上的那个虽然看上去不错,但我觉得还能更好。”


        展正希伸手在货柜上扫过,突然眼前一亮拿出来了另一个牌子的卫生巾。


        “我觉得这个就”


        “我艹有人来了!”


        经莫关山的提醒,他们齐刷刷的看过去,果然有一大波人走过来。


        随即四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转身面对着零食货区。


        “哎,红毛你是不是喜欢吃薯片味儿的黄瓜啊。”


        “啊对,这还有樱桃味儿的可乐,贺天你喝不?”


        “听上去不错,展正经你不是喜欢这大蒜味儿的锅巴嘛,给你拿一袋儿?”


        “可以,见一你看这有鼻涕味的怪味儿豆,你不是一直想吃吗,你昨天晚上说梦话我都听见了。”


         四个人看着倒是蛮正经的在挑零食,当然,如果忽略他们每个人手上的一包卫生巾和奇奇怪怪的话的话。


        等到那些人走过去,他们又快速围到了卫生巾货架旁,等着展正希的发言。


        “你们看这个牌子,不仅价格低,而且里面还有日用,夜用和护垫,我觉得这个最好。”


        “我还是觉得我的好。”


        “我也坚持我的选择。”


        “莫关山你觉得呢?哪个好?”


        得,问题又回到自己身上了。


        “奥,对了!我表妹说她量多!”

   

        “那就,只能选择那个了。”


        四个人极其默契的一起看向货架上位置最高的那个“王者”。


       莫关山带头四个人分别拿着自己心有所属的卫生巾到收银台付款,莫关山总觉得收银小姐姐的眼神有点奇怪,有点尴尬的从旁边拿了一盒口香糖。


        “再买个这个吧,多少钱啊这个?”


        “三十。”


        莫关山震惊了。


        “这什么口香糖就要三十!!”


        “额,您拿的是安全套。”


        莫关山的脸爆红,匆忙拿回来刚刚放过去的东西仔细一看,超薄,0.01,艹!!


        “小莫仔~你想邀请我也不用这么直接吧。”


        贺天不怕死地挑战莫关山的羞耻底线,于是肚子上光荣负伤。

        

        “那就这样说好啦,你把这四种带回去,你妹觉得哪个最好记得给我们说奥!”


        莫关山注视着走掉的见一和展正希,以及被他们搀着走的贺狗鸡,松了一口气,高高兴兴的往家走。


        “莫南南,我回来了!”


        “来来来,让我看看我哥的战果!”


        莫南南高兴的检验着莫关山买回来的东西,而莫关山本人此时骄傲的仰起头等待着夸奖,没有注意到莫南南越来越黑的脸色。


        “莫关山你这头猪!买了四种没有一个是我给你说的!!而且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婴幼儿纸尿裤是怎么回事!!!!”


        “明天上学你们死定了。”


        莫关山在手机上恨恨地给那三个人发出了消息。

评论(16)

热度(36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