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兽

微博:耳兽兽兽

我是作者,所以我在创作的时候可能为了效果有点用力过猛,一堆求BE啊

但是我其实是一直相信毛毛和狗鸡之间的感情的,贺天在遇到毛毛后变得体贴温柔(尽管只是对毛毛一个人),毛毛也不再自己一个人硬抗,他俩经历的风风雨雨不是会因为这个而消失殆尽的

而且失忆是真的无能为力啊,狗鸡也不想的┐(─__─)┌(是我,都是我)

我不希望因为我塑造人物形象的差错让你们有了不好的观感,所以提前给你们说一下,以防你们觉得烂尾

还没有完结哦    是有贺狗鸡追妻火葬场忠犬+舔狗的后续的

这下我就可以放心继续发了,然后你们也可以在评论区狂轰烂炸了!!!

说什么都可以哦,我以上说的只是怕你们会对HE的结局不满,并不是生气,说实话,你们愿意看我的作品评论我的作品,我能笑一整天,真心❤️❤️

评论(69)

热度(33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